103

对外服务

您现在所在位置: 主页 >对外服务 >污染物识别

1.色谱耗材配件供应

作为基础应用消耗品领域的一员,我们致力于打造优质的色谱产品,与此同时满足您广泛的分析应用需求,我们一贯坚持提供给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我们不断地努力,坚持探索更好的方法,使您的实验室的分析能力提高,适应性和准确度达到最优化。

我们能够提供专业的样品前处理产品,以及气相和液相色谱耗材,用户不但可以更简单快速地制备样品,同时使您的分析过程更加轻松愉快。我们不仅是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分析仪器、实验用品及分析耗材,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服务,包括第三方委托样品分析,分析方法包的建立及售后扩展服务等。

2.标准物质研发及供应

本中心成功研制了“贻贝中有机氯农药和多氯联苯”国家一级标准物质(GBW10069),该标准物质给出了贻贝中16种多氯联苯 (PCBs)和18种有机氯农药(OCPs)的标准值,采用具有绝对测量性质的同位素稀释高分辨色质联用法(ID-HRGC/HRMS)定值,不 确定度在10%左右。该标准物质在食品安全控制、质量监测、环境监测等领域用于确认和评价分析方法、监控测量过程质量、考核人员 操作水平、校准仪器等。